这一年里,我的画风,都特么经历了什么

……而我竟然觉得好看【醒醒

一条鱼。:

【缥缈录·息白息】

“下次再相见,你我各为其主,怕是要有个你死我亡了。”

“那息某祝大将军攻无不胜,战无不克。”

---------------

说是不摸鱼,还是摸了个……

画源氏的时候想起那个笔刷本来是我画古风用的,就捡起来练了练。

然后画上瘾了……

息衍这条老狐狸,真的是好啊,低眉抬目间皆是不尽的风流。简直我一生的朱砂痣。

白大将军更是好啊,我一辈子的白月光【闭嘴


评论 ( 6 )
热度 ( 6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