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也捞一下

一条鱼。:

【獣之骨】纹身贴样图来了……我得说,朋友们,我觉得自己帅炸了。全身糊满这些玩意儿走进星巴克的时候,门口一群人都自动把道给我让开了。

特别是我还涂着一个姨妈吃娃色唇釉。

对,模特:我 摄影:我 后期:我。别嫌弃,如果看出来了液化和磨皮,别说出来……

大小基本就如图上所示,黑色很正,持久力还行,衣物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我的感受是,别搓……可以洗,可以用肥皂或者沐浴露,就是别搓它们……

小臂内侧是褪色最快的,因为真的很容易把它们蹭到各种各样的地方……其他部分,一天下来,几乎没什么变化,包括我手心里那两个被洗了N趟的……

淘宝链接走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3998549aACw8jS&id=559637351803&ns=1&abbucket=14#detail

评论 ( 3 )
热度 ( 7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