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在lofter上多放一点~

图1将是诸王志的封面。上半部装饰使用的元素有:双树与宝钻;翻开的《精灵宝钻》;诺多族的锻造之锤;星下夜空、北斗星辰与划过天空的流星;左右则分别是海浪与白船、战士、龙;冰峡、希斯隆王庭、火山。

图2是费诺的定稿,细化了未完的部分,补充了7盏费诺灯。诸王志内所有图最终都会细化到费诺这张的程度,全图718时会直接以实物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不知为啥,每次我在微博上欢快地蹦跶,到了Lofter上就开始思考人生了。这次我也深沉地思考了很多:

首先照例感谢一些人,感谢广大热爱宝钻的朋友不离不弃每次看我草稿仍不unfo,感谢人生挽救者ezzuka废墟宅手把手为我解读《与供应商战斗的日子》,我终于下定决心出这个东西了。然而:

异形尺寸挂画这种东西太难搞了!!!【此处应有哭泣的doge

其实之所以印调和预售离了近两周,一方面是拖延症作祟,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出比较合适。20cm*42cm这个变态尺寸,该怎么运到别人手上啊……?

最初的方案是做成《印谱》第二版那样的瓦楞纸封面烫银,然后内页用超雪铜覆光膜,线圈束在封面内。然而实地考察了瓦楞纸的硬度、线圈的low度、铜板光膜可怕的反光、快递暴力装卸的影响力、突破天际的成本以及“这个做法根本没法悬挂”这件事实后,我整个人基本是崩溃的。

“每一个绘师,内心有住着一个工艺狂人。”——by无数出本前的画手

“每一个工艺狂人,都被现实残酷地殴打过。”——by无数倒在印刷店门口的画手

经过无数方案、可行性调研和打脸后,感谢亲友的机智挽救,最终的方案如下:

包装用质量可靠的伸缩性画筒,8P彩图用重磅超感纸印刷,不做装订,直接用装饰绳捆好放入画筒;同时配好海报挂轴,想挂哪一张就换上这张,其他的还可以保存在画筒中,等哪天想换换心情再拿出来——强烈建议考试周悬挂狒狒。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方案还值得一试,通贩预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876644798&spm=a310v.4.88.1;场取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804622843&spm=a310v.4.88.1预售和场取都会有文案作为特典,文案中我的其他图可能会出没;少量现货通贩718后开放。

这套图718后一段时间会在lft上放出宽度为1000px的全图,并授权魔戒中文维基百科使用,没有预算的朋友们不必强求。但是1000px不是能够印刷的分辨率,我也不会放出大图让人拿去随意印刷。虽然觉得宝钻圈大概冷得不会出现盗版,不过怎么说呢,画手也就剩这点还能够任性了,我任性下,大家坦待哈。

多谢大家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