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光志】寇林家的爷们儿,从爷到儿砸都是一群大写的ZUO。

寇林男人,总有你喜欢的type。从右至左分别是:

达力拿·寇林,“黑荆棘”,碎瑛武士,在世的传奇。阿勒斯卡王国的highprince,寇林公国亲王,曾是威名远播的将军,身为国王的兄长被刺遇害后,在强敌环伺的危局下,拉扯着软弱多疑的侄子坐稳王位。

顺便,和嫂嫂交往中。夫人去世多年,但是不知为何,无论多么努力,都记不起任何与夫人相关的事情。

同时是非常棒的父亲。

雷纳林·寇林,达力拿次子,体弱不能习武,患有弱血症,不定时发作。

冷静机智,以历数哥哥的情史为乐。似乎是寇林家族里唯一能顺利应付毒舌知策的人。

阿多林·寇林,达力拿长子,碎瑛武士,公国王位继承者。23岁的英俊青年,阿勒斯卡王国典型的权二代,一头金黑相间的短发,武艺精湛,爱好社交和决斗。在被父亲拖进军队、正式当做继承人培养前,还爱好时尚。

本身是个好男人,但更换女友的次数,总能创下王国的新记录。

卡拉丁 the stormblessed,《飓光志》各种意义上的第一男主,患有季节性忧郁症的躁郁boy,虽然某种意义上他人生大部分时间并不穷,但是仇富穷小子的形象挥之不去;因为某种缘故,基本可以被认为是寇林家族的亲人,负责协助寇林家族作死并keep them alive,同时自己也是全书最能作的人之一。据说特别擅长被寇林家的两兄弟欺负(等等

武力值和leadership都需要被拉到另一张非人数值表中衡量。但意外的是,内心非常软萌可爱(等等

然而这个故事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总之是有趣的一家人……我已经努力在以上安利中不涉及剧透了。

下次画一画寇林家的姑娘们,一只手足以吊打四个爷们儿的寇林妹砸。

评论 ( 7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