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光志】飓风恩护者·卡拉丁,逐风者。

“He couldn’t win, but he kept running. And when the storm caught him, it didn’t matter that he’d died, because he’d run for all he had.”

“We all die in the end, you see,” Kaladin said.“So I guess what truly matters is just how well you've  run.”

-----------

飓光志第二部,1500页《光辉真言》食用完毕。半夜被帅哭了,卡拉丁这个角色的魅力真是语言所不能齿及。

身为一个枪兵职介,他的幸运者简直是在E和Ex之间无缝跳跃,而且E占大多数时间——第一本《王者之路》里差不多有三次fight until濒死状态,本来以为开了XXXX的挂,第二部至少能不再遭受身体折磨,谁知道仍然委屈得要命……但是无论命运将多少苦难加诸于他,死亡也好、绝望也好、仇恨也好,都不曾停下他逐风的脚步,不曾哪怕一次让他放弃自己所坚守的东西。

大概没人会不喜欢这个角色吧,因为他是现实中永远不会出现的英雄与救主。你从深渊里挣扎着伸出手去,他就一定会抓住你。

天空与风都属于他,就让他一生都奔跑在那追逐飓风的旅途上吧。

……另外,请别问我为什么让现实身高大概有188以上的卡拉丁穿高跟靴。这是我的信仰。

评论 ( 10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