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诸王志·烈火之章II】抱歉来晚了~因为整体爆了页数,所以这次更新不能用“中”来表示了……整体会切成4-5次发完。

顺便,有人想到过,当年第一次出门旅行的狒狒……其实是个没有成年就逃家的小王八蛋哦?【被一锤子糊在面门上

严肃地来说,关于费诺那种对阿门洲永生不死的精灵来说,非常、非常奇异的性格,我很想通过自己的理解做一个解答。

费诺是一个非常激进的人,对知识、技术与很多事物抱着一种执着的渴求,对过去一些事情——比如母亲姓名的发音、他王长子的地位(某种程度来说他王长子的地位也代表着他母亲的地位)——反应都非常激烈;而阿门洲精灵本身有无尽的时间,这种对“巅峰”的追求,对于“过去”永不遗忘的态度,让我产生一种“他是在恐惧死亡,希望在有生之年有所成就”的错觉。

但这确实是错觉,因为费诺本身毫不畏惧死亡。他毫无理智地追逐米尔寇,命令儿子们发下可怕的誓言,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毫无留恋。

所以他要什么?穷极他辉煌无比却又仓促短暂的一生,肆意挥霍着他无与伦比的才华与没有一刻不在燃烧的力量,他想要什么?

这大概是烈火之章里我想要解答的、最后的问题。

-----------------------------------------------------------

本来这一次应该会上到诺丹妮尔,结果脚本改着改着诺婶又到了下一次……抱住了诺婶大腿【被费诺一脚踹出阿门洲

下一次是这两位的恋爱史哦【又是一脚飞出一亚

评论 ( 13 )
热度 ( 3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