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swallowed in the sea针对我的事件

Swallowed in the sea

我以正号at你回应。

黑魂的朋友们,这个人撤黑魂tag的那一天,我所有针对他回应的东西都会撤黑魂tag。但是不能别人泼我一身污水,我还笑看风轻云淡,这超脱我还做不到。

首先为大家简单说一下我被挂的事情始末,@Swallowed in the sea 针对我所Po出的同人文《光逝》,认为“未能通关游戏便没有资格进行同人创作”,我的反驳可见这里:https://a-lovely-fish.lofter.com/post/451482_c2c2e81。之后ta辗转到我的微博,从从我给朋友购买黑魂的页面翻出一个steam的ID,用这个ID在steam上搜索到个人信息,之后挂出,声称是我“白嫖黑魂”的力证。



首先,辛苦你辗转到我的微博,从我给朋友购买黑魂3的页面翻出我的ID,po出的截图中ID下的real_name就大刺刺地放在那里,我无关朋友的ID也未打码放在第二页。网络中挂人请遵守最底线的基本礼仪,三次元真实信息和无关人士的信息打码。

其次,Steam平台可以有多个账号,单一账号上的信息无法证明任何事情。这一账号是大约5-6个月前在我为朋友演示如何注册steam并购买、下载游戏时,随手注册的账号,账号中绝大部分是为朋友们购买的游戏——因为steam大概在一年前?我不太记得清这个时间,取消了支付宝功能,而我恰好经济较为独立、有万事达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几乎没有Pending时间、买下很快到账,所以朋友们经常希望我代为购买。

该页面你仅能看到的两个游戏,只有巫师是我在给别人购买礼物的时候,打眼看见巫师1打折打得感人泪下、又有mac版,在懒得切账户的情况下随手给自己也买了。但是游戏时间同样很短,这是因为我换用mac电脑后各方面事情很多、不太玩游戏,于是一直放在那里,这个账号几乎是弃用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懒得请l @Lantheo 在微博上给ID打码(lantheo当时向我提出过隐私方面的问题),因为那个账号我是没太所谓的。搜出来了,也看不到我什么游戏信息——万万没想到有人连着real name一起给我截出来,当做所谓证据。

在近期这位跑来挑事后,游戏成为了我和朋友见相当热门的话题,一位和我非常亲密的朋友也想想试试,但他连steam都没有、完全是萌新,于是我直接把这个账号给他,让他爱买什么买了去玩。然后发现他给我刷了个黑魂3,然后折腾了一晚上发现不知道是显卡还是内存不够,怎么折腾进了游戏都是白屏跳出来“游戏停止工作”,所以不出意外他应该还退了款。

怎么处理steam账号,这是账户主个人的事情,没有义务向任何人解释。况且我们的争论重点在于“未能通关游戏者是否有资格进行同人创作”,无法以理服人,却以单单一张截图诱导围观者,我不得不说你这场所谓“论战”,已经打得走火入魔了。

另外,你在微博上之所以能找到我的ID,是因为我当时(这一时间应该早于你所谓的檄文发出)为 @Lantheo 购买黑魂3,这位朋友被我高频率大幅度卖了3个月安利,终于入坑,我们都很开心,于是发了微博算是纪念。

你对我不知道古达和英雄古达区别的判断,仅仅源于我和朋友在那条微博下的互相转发:

【你连传火祭祀场都没到啊亲爱的!至少被英雄古达劝退啊!!振作起来!!!//@lantheo: 我感觉我已经被劝退了,然而还是要保持微笑……】

我不知道你的语言、你的智商和你的礼貌是怎么学的、你如何成为一个有资格开口说话的人类,在完全不知道我们对话背景的情况下,断章取意地拿来当做自己的所谓力证。

我现在告诉你:当时熊桑在灰烬古达(我一般直接称古达,这个习惯相信不仅仅是我有;几个月来也接触了也蛮多黑魂的朋友,说灰烬审判者古达都直接称“古达”,英雄古达则再称“英雄古达”)处多次过不去,而我劝说她古达并不困难,至少在英雄古达处再被劝退,因为英雄古达是游戏中后期比较强力的boss,卡在他处受苦是一个相当普遍的情况。

你老实告诉我,什么人会在进了游戏见过灰烬古达前就觉得要被劝退?灰烬古达在传火祭祀场之前,而灰烬古达之前比较麻烦的只有一个结晶大蜥蜴,而它可以选择不打啊!

你同时声称自己搜不到我的PSN和战网号。因为谁会脑子缺到三个平台都特么用一个随手注册的ID啊。

以上是这件事情我的全部回应,首先希望你就此删除那张包括real name的图片,之后回头想想自己做的是什么扯淡事情。

最后,问我“什么显卡捏脸都要炸”?孩砸,这和显卡关系不是特别大,和macbook的被动散热关系比较大。


-------------

有人来问题,那英雄古达怎么会劝退人,他也是optional啊。因为无火祭祀场在英雄古达后面,打不过就拿不到防火女眼眸,从而无法开启“熄灭火焰”和“杀死防火女夺取火焰”的结局。最后这个结局的官方说法是“Unkindled ending”,但是实际玩家怎么叫的都有。我叫这个结局“篡火”,因为事实上确实也夺取了火焰,你可以说我叫的不谨慎,篡火/盗火/夺火都是特指游魂之王结局。

然而,但凡这位带着不先入为主的心态,就会理解到在这里提及两个结局,就是拿了防火女眼眸后可以选择触发的两个结局。

以抠字眼的方式力图证明“你不了解黑魂3”,已经离题很远了。你不妨去问一个以最短路线通关了黑魂3,而没有去了解其他结局的人,问问他防火女的眼眸导致的是那两个结局,恐怕对方答也答不上来。

评论 ( 14 )
热度 ( 66 )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