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lofter这边好久没发图的样子,发个草图填填空……两个头+结婚照全图,草成这个样子还打tag真是不好意思【捂脸】……

总之,梅熊。以及我果然是吃大梅这一型啊,你知道我只用了半个小时就蹭蹭蹭搞完了亲爱的Maitimo殿下而且还挺满意,结果画陛下的脸用了两个小时不止……不止……还觉得哪里不对(不是指身高差

另,脸的画法和微博那一张不一样了。都看过了的朋友们麻烦告诉我喜欢哪一个……虽然就算我知道了也不一定改【揍】,我只是觉得画到这里我对脸的审美已经弃我而去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