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诸王志】截两页底稿断后路。费诺篇• Eternity。

“我不敬神明;我亦不畏黑暗与敌人;我甚至不在乎让我的儿子和亲族迎向血与苦难。但他们说我无所惧怕,这错了。我是生活在恐惧之中的,我恐惧,这世间没有什么能够永恒。”

面对死亡的命题,人有三种精神慰借:宗教、科学与艺术。

精灵不死;唯有他母亲早逝,逐渐被人遗忘。为什么费诺的火如此盛大?大概就是因为这恐惧吧;恐惧是创作的根源,一切美好都终将逝去,我们恐惧爱和美不能永恒,所以不断在追逐。

大概在与命运对局中,他唯有这点是赢了的。

评论 ( 8 )
热度 ( 3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