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都MEO我个人的摊上杂物】

首先,悲报。《烈火之章》烫金要改版,页面尺寸也需要调整,717是肯定带不过去了,原定发货时间目测不受影响。妖都MEO想收烈火之章的朋友们十分对不起【土下座.gif

……但是我作死地先申了个摊子,所以总得带点东西去……半个空摊干坐着身着熊本T-shirt(没错,今年lantheo熊桑又去不了,这个T-shirt替她出席)的我,场面实在是太迷幻……请把这行字当成分割线来看待……

搜刮了一下自己的存货以后,能拿的出手的也就是这些了:

1. 五元小料明信片(并没有背面),带20份过去,同时通贩也留了10份,有拍其他东西的朋友可以顺道领走。【现已完售】

2. OUR SONG的手机壳,我深沉地盼望现场有至少20位朋友拿着iphone6/6s……因为手机壳糊墙可能不是那么美观……

3. 诸王志挂画。经几位朋友要求,我从家里翻出来了去年为了补瑕疵而留出的十来份挂画,这批都不会带任何配件,所以价格也相应下调了。我会带2-3份已经被预定的去MEO,剩下的走通贩,通贩现已完售。

以上~感谢民那对我烈火跳票的不杀之恩……

【葛优躺.jpg

评论 ( 19 )
热度 ( 63 )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