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诸王志·烈火之章】代理那边已经开始发货了,我这儿也放一下外封的最终定稿——是的,我为一本36P的本子做了外封。印厂大叔看到我的烫金面积是这么大的时候,心理阴影面积几乎也这—————么大……

P1外封,P2是预售随书附赠海报(大小可做桌面),本来也放了内封定稿,不过内封和外封虽然都是狒狒但不太一样,为了不影响阅读体验大家收到后自己看吧。海报只要大家是预售订的都会有~

另外,如果大家发现代理发了货但是物流没动,不是代理的拍锅……代理妹砸昨儿发着发着拿起书来看了一遍,然后问我,哎你没有写free talk啊,你不是一直叫着要写超啰嗦的free talk吗。然后我就发现了这个惨剧:排版时光顾着怎么把彩页排进去,忘了写好的free talk页,送印后就沉迷屁股去了……于是我逼迫代理用白卡明信片印了free talk,妹砸正在拆开包好的重新往里塞明信片……我觉得她现在似乎很想干掉我……

【抱头蹲墙角.gif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1802 | Powered by LOFTER